close
表達能力真差
我就是說不出文鄒鄒的詞
詞不達意又通俗的說法
或許這就是我的方式
但就是覺得挺糗的
哈哈哈
不過老師也還真喜歡問我話呢
真是又羞又囧
但想法還是透過我的嘴大聲的說出來
禮拜一的課一上完我就整條狗清爽起來了
禮拜二太輕鬆了 都是系上的課
因為熟悉所以放心
禮拜三的體育課 就去跟年輕人打打鬧鬧
禮拜四跟學姊一起上課
我好像越來越依賴學姊了
學姊在身邊我就比較安心
也比較有幹勁
因為學姊很照顧人吧
她像媽媽 而我很需要媽媽
我一直不認為我很會花錢
因為我根本不需要女孩兒的東西
但我媽說我很會花
想想 我的確花錢如流水
嘴巴說缺錢 手卻花著大把鈔票
我得停止這愚蠢的行為
怎麼停止 還是得靠自己
錢包裡的錢因為畢製跟差翻天的自制力而短缺
心真的很痛
(我不會是在享受花錢的快感吧)
真是恐怖
因為三審的告一段落
我稍稍微的輕鬆了一下
隨著幾10天的好胃口 體重上升了
哈哈哈哈 就是很想笑
雖然不是很爽 但是心情還是很好
我夢到我奶奶了
她胖了許多 一見到我就衝著我笑
我也笑 我非常開心
過了這麼久 我奶奶第一次進入我的夢
起床後我很驚訝又開心 隔天就開始嗜睡
夢中我很驚訝我奶奶認得我長大的樣子
場景是我生活了21年的永昌東街
她現在是簡先生的了
不管怎麼樣 我很珍惜跟身邊的人相處

附近開了一家7-11 晚上我要買東西更方便了
我真是個自戀狂 手機的照片被我媽看到了
我不發一語 我媽也沉默以對 真想挖個洞鑽進去
哈哈哈哈哈哈 不過心裡在狂笑
怎麼那麼糗 不過是我媽 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