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過程幾經波折 結果還是一樣
我無力挽回什麼
但該知道的人全都知道了
大家都說很衰
但越聽越好笑 我可以暑修
我覺得今天不是我不去上課還是因為太混而延畢
我不會覺得丟臉抬不起頭
老媽發了一陣飆也知道生氣不能解決問題
很好 大家都有所成長
一整個下午就是周旋在學校中層之間
首先系辦與花姐的和平對話
然後先回家把在系館裝的水倒進我快燒乾的熱水瓶裡
接著把垃圾整理一下
發現噁心的廁所衛生紙發霉了
根根分明 白棉花上的黑色麥田
太噁了 洗了三四次的手
老媽發完飆後覺得自己該做點什麼事
於是乎 出現了以下對話
與教務長秘書略帶搞笑的對話
(大學還有教務主任阿?!^^)
跟課註長差點吵起來的對話
(尤其長 非常長)
還有體育老師很好的對話
(你就當做運動好了 現在退選會被記過 學校也不會承認)
異動單被退回巧遇同學的同學的對話
(你好你好 狗哥;不不 叫我林狗就好了+好笑動作與對話)
問垃圾車大哥回收日期的對話
我今天說太多話了
導致一口氣喝一杯700cc的飲料
又不甘示弱的吃了顆便當
搞的我肚子很撐
一切就順其自然囉
接下來得準備明早的翻譯報告還有編排
明晚九點小說討論
禮拜五的編排校稿
承認哪些學校的體育
0學分的體育多少錢 感謝我弟提出這好笑的觀點
5/2~8 畢業演唱會索票 9號開唱
有陳奕迅(光他我就要去了)蘇打綠(這我也要去)范范 還有一些看了就忘記名字的人
5/15 展場設計
5/17~20 新一代
6/9 畢業典禮
準備暑修體育
不彷老實告訴大家
其實我是想逃避兵役
雖然現在都是少爺兵 但我還沒準備好
阿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