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令人作嘔的


我好窮好窮好窮
我沒臉跟我媽拿錢了
不管我再怎麼省吃儉用
錢還是不夠用 不夠用
睡再久 體力也還是不夠用 不夠用
什麼都不夠
時間不夠
金錢不夠
心力不夠
創意不夠
溝通不夠
睡眠不夠
飯吃不夠
我真是受夠了
這真不是普通人唸的起的一個系
我每天都很累
但進度跟我的血一樣少的可憐
我這身軀體已經敗爛了
幣制完後首先我要用這股氣勢去學拳擊
靠 而且電腦在累個個鳥阿 X
XXXXXXXXXXXXXXX
不要再打那個字了
我在家自己罵就好了
我想吃冰 喝飲料 豆花 炸雞 鹽酥雞 大餐
我不想吃東西買東西斤斤計較那幾十塊錢
這樣好痛苦 媽阿 媽媽阿
嗚嗚嗚嗚嗚嗚嗚
FaQ 幾萬塊能做的事很多了
白痴才會花這麼多錢來活受罪
所以我是白痴
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只是想
吃點好東西卻不想花大錢
好好休息卻不能睡太久
努力趕進度卻提不起勁
而傷腦筋
狠狠發他媽的牢騷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