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孩子長大了
他的畢業公演就在禮拜五
在我沒日沒夜的過完畢製生活後
這是第一個我的大型活動
而且今天我心情不錯
並且我可以大膽斷言我明天會爽歪
我要回家了
我要回家換乾淨的衣服
躺舒服的床
陷在沙發裡看電視
吃麥當勞 肯德基 鹽酥雞
禮拜五要去台南參加孩子的畢業公演
坐貴賓席 虧咩冷
如果可以的話 我想吃瑞比
哈哈哈哈 但沒我孩子 我不太能找到去的路
吃的東西永遠得花這麼多錢
沒了畢製這重擔 花起錢來更爽快大方了
我就喜歡這種感覺
但別樂極生悲
還有一些未完成的作業
比方說 明天的翻譯作業
下禮拜二的履歷表
禮拜一小說的期末作業
還有設計倫理期末不知道個什麼鳥作業
反正我不想管道那麼遠啦
明天我就要回家了
昨晚竟然一隻不知打哪來的蚊子
狠狠咬了我的腳跟手
導致我睡不好
加上我沒洗澡 整個身體癢的受不了
只有大半夜的爬起來洗了澡
換了套看起來乾淨的衣服
後來就沉沉睡去
剛剛打屎了隻蚊子
不知是否昨夜那隻 可是令人懷疑的是 牠沒血
昨夜咬我的是哪隻
我迫不及待明天的到來
不過要先解決翻譯
我是已經翻好了 可是文句怎麼就是不順暢的感覺
是我自己多疑嗎
算了 就交了吧
一切交給上蒼 還有 我相信我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