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十月颱來了阿
像我這種打工新鮮人最好騙了吧
錢有夠少的
聰明著稱的我也會掉入這種陷阱
真他媽的不爽
我直接挑明了錢少的事實
但那又如何
白紙黑字都這麼寫了
只怪我太急著想打工賺錢
還好沒賠了夫人又折兵
只是賺的錢那麼少
看的我臉都綠了
那麼小氣的老闆
難怪員工汰換率那麼高
真是怪他們自己
希望快把薪水給我
然後緊接著我就要說錢太少 我不幹了
反正不管什麼時後拿錢
今天我就要說 我實在他媽的忍不住了
不想浪費我寶貴的時光在那
好幾度聽了他們對我說的話都想發火
但堅持不想當草莓族
意思意思做了一個月
想想我還是蠢 錢都那麼少了 我還浪費時間在那幹麻
搖紅茶還賺的比較多
我才不會對我員工這麼小氣
學了一次廉價的教訓
希望大家仕途順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