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情提要:為了見性感美女一面的帥哥員林狗在衝忙坐車之際遇
見了昔日好友,巧遇事件讓帥哥員林狗開心到衝昏了頭,無
意識到可怕的事悄悄逼近了......

天阿~我完全忘了該打給賴豬飆這檔事了
皮繃的很緊,二話不說趕快播了通急電過去
賴豬飆接起來,我顧不得身在人海吵雜的車站裡
慌張的說 賴豬飆我已經到新竹了
想當然爾 賴豬飆發了飆 你怎麼到現在才說(聲音高八度)
後來我戰戰兢兢 如履薄冰的在火車站外等豬飆
期間還有個傢伙來跟我推銷筆
我跟他說我不需要筆,但是他猛烈的攻勢不減
做個公益阿什麼的,我是第一次出來賣阿有的沒的
我跟他說我不想買,窮蘑菇了很久
我喊了聲天阿~他契而不捨再問了我一次
我肯定的說不要,彷彿有如神助,他悻悻然的走了
等的實在久,那推銷員還在附近,讓我覺得很糗
臉部表情越來越呆滯,精神狀態越來越放空
每每有機車進來就會興奮一下
然後失望
這麼一來一往不知道有沒有20次了
皇天不復苦心人,我終於看到一個賊頭賊腦的傢伙
帶著口罩安全帽,眼睛亮幌幌往我這兒直瞧
我看那身高體態,準是賴豬飆沒錯
再一次裂開悶的發慌的嘴
像餓虎撲羊般狂衝到賴豬飆那邊
很開心 看到很久不見的賴豬飆 要不是人來人往
我男兒淚恐怕要奪眶而出了
坐上了車,心中雀躍不已
不是因為豬飆而是因為窮文
瓊文讓我的心再一次活潑的跳躍
活潑的有點不正常
豬飆帶了我去風城,我們兩個枯等著瓊文
他還在上課,雖說他說他想蹺課
但畢竟他太亮眼了,還是不要冒險的好
一開始跟賴豬飆先來玩個投籃
兩個投到最後都要死不活的,只怪平常不練身體
時間一分一秒的走,我跟賴豬飆等的快不耐煩了
性感美女也得守時阿,真是可惡!!!
賴豬飆打了通電話給瓊文,那美人胚子竟然還給我回家
我肚子餓翻了,沒想到瓊文竟然說他不知道風城怎麼走
這句話並不是從賴豬標的口中得知的,而是從他的表情
對瓊文的愛恨交雜一瞬間爆發出來了
這性感辣傢伙來的還真慢,不過還懂得先去我們要吃飯的地方
好不容易大家在一起了
小辣椒賴宛宜很明顯的敵不過瓊文這性感火山
吃飯時 瓊文一直被自己的嘴辣到
看的我心生遐想好不羨幕
吃完飯後的行程就是去看瓊文的車票展
豬標的騎車技術真沒話說,瓊文我就不敢恭維了
反正他聽過那麼多恭維的話,根本不差這麼一個
新竹師院充滿了椰子樹 瓊文充滿了性感
瓊文當起了世界上最辣的導遊,首先帶我們去廁所
後來主題來了,找了很久都找不到斗六到新竹,或斗六到台南
原來在底下阿,做的真不錯,是第0車
我開始不能自己的留言(有留言本),還送了瓊文我沒吃完的口香糖
在去瓊文陶藝教室途中,還差點被車撞了
陶醉在瓊文的美中真是一件危險的事
看了一堆展,說了一堆圍繞在瓊文性感的話題上
不知不覺情境就換到了清大
真是又大又漂亮,賴豬飆一直堅持交大比較漂亮,瓊文則說清大
那只要有眼睛都會選清大,雖然我也想看看交大
但清大已經夠我們逛了
導遊換成豬飆,介紹的很清楚
也不知道是回到了自己的地盤了還是怎樣
脾氣變的格外的暴躁,我跟瓊文整個回到國中水深火熱的日子
被捏的被捏,被抓的被抓 死傷慘重
但我只記得被打的很痛 笑的肚子快抽筋 嘴很酸
賴宛宜泡的奶綠很好喝
整個實在只有好玩可以形容
礙於篇幅關係,不能清楚交代我們在清大幹了哪些事
但不管幹了什麼事 下場都是被打
在此感謝賴豬飆還有髒瓊文
11/4號我過的實在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