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個r什麼開頭的傢伙真是見鬼了
一直留那什麼鳥言
老子我快要受不了了
我根本不認識他阿
好了 言歸正傳
今天早上一大早起床
去爬了松柏嶺
祖孫三代一起去爬山好不快樂
身旁還多了一不速之客
蔡美美
今天爬起來特別的累
不知道是不是豬哥亮提那什麼鳥休息的議還是什麼狗屎原因
腳很重
舉不起來
但爬到山頂還是一爽字可形容
揮汗如雨到山上剛好吹乾
一路上最讓我發火的是一直把我們當屎的蒼蠅
真是噁心幣了
在那山上的廟時也是一堆蒼蠅
真是令人吃不消
大聊特聊之虞不忘恢復體力
等時機差不多時
大伙兒又七嘴八舌的出發了
我真喜歡下坡一路衝的感覺
但豬哥亮跟魚歌喜歡平地
畢竟萬丈高樓平地起
蔡美美跟別人不太一樣
她說她喜歡蕭大陸
因為跟她的死忠歌迷大陸丸名字很像
這不重要
重要的是靈驗的南投名間受天宮說蔡美美最近紅鸞星動會有姻緣
我們自知理虧都準備掏腰包
但被蔡美美制止
因為她不屑拿我們的co co
她光大陸丸幫她衝的那50萬張唱片
她就噱翻了
一路上說說唱唱的
真是有夠久的 終於到了山下
坐了車打道回府

回家後大家都累翻了
本來要去虎尾參觀法院也取消了
我真down
但女兒累阿 做父親的當然要百分百配合
於是跟美美一起去阿周家看樂樂跟多多
意外聽到一消息
周人蔘正準備驅車登古原
樂歪我心不說 連嘴都歪了
樂樂真是可愛 當然美美蔡也很可愛
樂樂很捧我倆的場 真是深得我心
後來一直不見的多多 被阿周媽媽催促著出來
意思意思讓我們摸一下就走了
很巧妙的捕捉人類心靈深處的那鬼玩意兒心理情緒
欲擒故縱的行為跟她的主子阿周一個樣
面對熱情的人們給個冷調的處理
真不愧是心理系的高材生
令我們在跟樂樂玩之際念念不忘阿周跟多多
真是高手高手高高手
by the way 明天行程滿檔
小炫風的宣傳期不空虛

謝謝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