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禮拜六日in美濃 真不錯的感覺
但是今天好累
本來昨天想了一個好笑的標題
但一早起來 吃了包乖乖
拉了一陀屎 就忘得一乾二淨了
而且這鬼颱風跟我現在心裡那個風光明媚的美濃實不搭嘎
就是現實跟心境的大相逕庭
一切始於我孩子魚哥的例行公事
美濃正逢黃蝶季 眾活動於焉而生
在一堆老老少少 阿公揪阿嬤去朝元寺進香的同時
我的孩子正在不遠處的鍾理和紀念館當解說人員
身為一家之主的我當然得去看看她的工作情形
畢竟是我的職責所在
跟蔡美美小姐一同出遊也不是什麼大驚小怪的事
她就是僕人蔡多比 搖身一變成歌手蔡美美
重點根本不是她
而且好多事要講 而我現在很累
先記重點 之後再補
紙風車 野蓮 蘿蔔粄 魚哥老師家 三合院 菸樓 工作室
木瓜粄 屏東兒童舞蹈團 客家語 又是台南吃吃喝喝之旅
五妃廟笑屎人照片 肚子痛 依蕾特真它媽的好吃 歸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