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保生大帝叫吳本(音ㄊㄠ),那媽祖林默娘呢?

不是已經說了嗎 天才
昨晚真是他媽的好玩
這次的媽祖誕辰在斗六媽祖廟辦的呢
喜愛湊熱鬧如我
當仁不讓一馬當先就衝去媽祖廟with水姑娘
在稍早 媽祖還出巡到我家這社區
跟老狗say辜敗之後就來了
看到男女老少蜂擁而出 (大包小包)一起鑽轎底
我是排最後一個
本來想抱小捲一起鑽
我媽就GY個不停 我只好作罷
不爽都寫在臉上
下午去田納西看一下白書
有個跟我坐同一張椅子的老伯豪爽的放了一個響屁
是怎樣阿 我面露慍色離開那個是非之地
之後忍不住想拍案大笑 還是忍下來
偷偷看了那老伯的臉 若無其事(那位老伯&我)
哼!!想讓我頂他的響屁罪 門兒都沒有
說時遲那時快 老伯又打了個嗝
我只能說 氣真多
哪還看的下去 於是我放棄觀察這位多氣老伯
選擇大步離去and大笑outside 之後就飆腳踏車回家
準備要去找我四姨
當小孩真好 去四姨那兒
又是囫圇吞棗一番 吃了魷魚羹 手扒雞 娘惹糕
一開始還拒吃娘惹糕 因為想說那什麼鬼
吃了一小塊覺得還不錯 就把全部吃光了
被水姑娘罵 哼!!誰叫你自己要看雜誌
打完牙祭 水姑娘說他們家要晚上要去拜拜
所以要早點回去 好阿 走吧
之後快八點水姑娘拜拜後來找俺
說媽祖廟很熱鬧還有東西可以吃
什麼!!!這麼有趣 我一直吵著也要去看看
後來先陪水姑娘買東西後就繞去媽祖廟看看
先用手拜拜 因為早上我們家就拜過了
我肚子也差不多餓了
樓下沒了 去上面那裡 那裡還有~樓下的大嬸說
我很開心跟水姑娘一起上去看看
挖~人還蠻多的
東西也很多 我想說保平安 就跟水姑娘一起吃起來了
素菜真不錯 而且有麵有羹有菜有麵包點心還有冰跟水果
我一方面用嘴吃麵包點心羹麵菜一方面用眼睛吃冰淇淋
唉 俺不能吃冰 但禮拜六還不是照吃ㄌㄩㄝ
後來我實在吃飽了
跟媽祖說再見 我們就回家了
一回家 我就很興奮的跳來跳去
我媽都快被我煩死了
我自己認為我許的願望有靈驗--讓我身體健康一點
我一直跑來跑去跳來跳去 刺刺我媽又搓搓小捲
最後我媽終於發飆了 叫我去洗澡
我才不要勒 又是一陣活蹦亂跳+躲到櫃子裡
碰地轟然巨聲 ~ 挖靠 我撞到下巴了 真是亂痛一把
我壓根兒聽不到我老媽罵我什麼 只能沉浸在屬於我自己的倒楣疼痛世界
後來我跟老媽說我要去洗澡了
她一直罵我 叫我要歹仔一點
好啦 真是它媽的有夠痛 肚子也有點痛
洗完澡後 跟我弟還有小捲小玩一下 挖要去睡覺了
昨天玩心真重 今天一早起床 就痛快拉了陀屎
神輕氣爽下樓又開始吃吃喝喝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