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韓民國歷史真它媽的悠久
聽說屈原也是韓國人
整碗端去好了
這種層出不窮的驚喜
比吃士力架還更令我印象深刻
今天換矮子考駕照
希望他踩得到煞車
唉...試讀沒被選到
又是一陣心酸雨扼腕
雖然也知道放寬心
但還是沒來由的盪到谷底
因為看起來真的很不錯阿
不知道是我標題的玩笑話太沒深度還是什麼的
科科...不說了
想到就肚子痛
昨天粽子吃太多有點脹氣
保濟丸搬家後就沒買過了
而且好像也沒啥幫助
喇叭牌的正露丸比較有用
但還是沒有
我就任由一肚子脹氣伴我入眠
不過今天還是吃粽子
我不太敢像昨天那麼豪氣干雲
意思意思吃兩個再說
好熱 但醫生還是老話不要喝涼的
左耳進右耳出 我盡量配合
前幾天還吃到發霉的土司
真是褲斃了
還有豬哥亮躲到大寮了
拜託 專心唸書行不行
不是都要畢業了
搞什麼飛機阿 真是的
再接再厲好了
阿~真希望禮拜五快到
那我又能跟大姐(二姐?)嘻笑玩鬧了
我要繼續保有我的風格勇闖天涯
莎喲娜啦~再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