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寵物照顧員訓練班
我好多事都沒做
或許因為我之前太閒了
導致衍生出一堆閒˙人˙逸˙事
對阿~那又怎樣
不過因為每天都很累
所以我沒準時聽英文了
Scheisse!我怎麼跟鄉親父老交代阿
還有試讀心得也沒以前寫的那麼又急又猛
很對不起給我機會的出版社阿~
不過我有我的堅持!
我要上寵物班也要接試讀
每日英文也要繼續下去
我真是他媽的好運氣
本來
進階班我勢在必得 沒想到大家都這麼認真
讓我落個備一的資格
我心想 那就回歸正常吧~雖然有點捨不得
但也可以就此結束我每日斗六台中來回150公里的累屎人行程
有點鬆口氣但卻沒有很開心
畢竟這是我的最愛
但是三個禮拜的睡眠不足與匆匆忙忙
連續的疲勞轟炸我有點吃不消了
每天在火車上睡的我筋骨酸痛
不過為了我的老寶貝 我豁出去了
備一讓我不是很滿意 雖然徵文活動拿到書本
但是進階班沒正取讓我不是滋味
就在吃吃喝喝愉快的進行中 我接到一通急電
喂~請問是林X君嗎?進階班有一位同學不上 請問你要上嗎?
林X君:是喔~有人不上喔 那我當然要阿 <哈哈在心中>
於是乎 我莫名其妙的進了
沒有特別爽 因為我知道我一定會進去
雖然是備一的資格進去 但我管他去死
但是接下來 我要去住台中
每天通車我實在他媽的要被操死了
就這樣惹 再會
等一下再寫試讀心得 我要先去買晚餐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