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幾天睡眠不足了
都在幹嘛?
我知道會這樣其實都是我自己搞的
但真的好累
沒想到要面面俱到這麼累人
因為自身的堅持
我要接試讀 也要作平日家事 還有寵物班的考試
(雖然我很欠揍 昨天才開始唸 但佔據心中 還是給我不少壓力)
加上還有一些零零碎碎的突發事件
就是這樣
今天去考試 台鐵又給我擺了個大烏龍 遲到了30分鐘
還好還可以進去考
我實在太累了 身體又不配合
看到題目 當下傻眼 先寫自己有把握的
媽的 好像也沒幾題 心中暗叫不妙
管他的 出去又看到一些讓我不開心的事物
覺得今天真不是我的天
而且頭昏腦脹 肚子又不舒服
唉 因為我的婦女病阿
困擾我已久 現在不談這個了
既然考完了 就保佑我吧
完成了一件事 心中重擔也輕了不少
阿~我要去清我的結石了 再會
希望我上 希望我上 希望我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