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50塊的票不見了
嗚嗚嗚嗚~我都已經不能買學生票了 居然還不見惹
把樓蘭美女的證明還我(生氣貌)

最近生活的重心一個一個消失惹
好消極阿~
雖然這趟許久沒成行的北上之旅我有些許的感觸
但是現在卻非常空虛
禮拜六跟大姐去看樓蘭美女
媽的 我真緊張 興奮得緊
光木乃伊就讓我覺得值回票價了
不過假日的壞處就是人多
無法細細品味 唐代美人我永遠都抱持高度評價
獨樹一格的美女價值觀 現在人應該要多學學
也因此我脹氣又回鍋了
肚子無時無刻不感到鼓脹難消
上禮拜五可說是美食集大成之旅
中午跟大姐一起到義麵坊共進午餐
鯷魚沒有腥味而且還有我最愛的焗馬鈴薯外加一塊香噴噴軟綿綿的麵包
我吃得不亦樂乎 甚至不覺得後桌那位女士的舉止是傲慢
後來依依不捨跟大姐道別 因為大姐還要上班
我就去找二姐 話說朱老師要帶我去吃泰式料理 吃到飽
樂歪惹我 見到大容 二話不說又秀了我的聯強裝
時間漫長的讓我有點不耐 好不容易時間到了
我又重整心情與腸胃準備大啖美食
去了哪間我忘了 反正我們一點完餐
我就去弄河粉跟炒飯 還有香脆可口的蝦餅 芝麻球
吃到一半對帥哥有天線的大容居然看到彭于晏
我抬頭只看到側面 可惡 不過胃口頓時又大開
又吃了好幾碗飯 然後又是西米露(沒啥味道)又是紫米粥的
吃了好幾碗冰 唯一的暴點就是榴槤口味的冰 辨識度太高了讓我一陣臉歪
後來索性不吃惹 有點浪費
大容要我幫她弄點香草口味的 哼
我幫她弄點花樣 順便裝點西瓜芭樂來吃
後來被大容揍個半死 要我把偷加給她的榴槤口味吃掉
不好意思 我不行惹 我肚子快要爆掉了 我又追加了兩個芝麻球和幾塊蝦餅
終於我宣告我吃飽惹 吃不下惹
我們就去國父紀念館那裡閒晃 又去誠品
我走著走著肚子越來越痛 大容還一直對海綿寶寶的片頭曲很有興趣
我只好秀了好幾次 後來肚子就醫直寶到今天 脹氣至今
真是個白吃 不過我實在太開心惹
結果今天發現我的票根不見了
不會掉在公車上惹吧 因為我在公車上有把大姐買給我的導覽小書拿起來看
嗚嗚嗚 然後回家又沒宅男跟試讀本填補我的心靈
最近試毒都不找我惹 也許我的膚淺讓出版社受夠了
唉~反正就是一個空
還有喜餅嘴吃到一個全世界最棒的喜餅惹
新竹的亞羅蔓洋果子 讚 讚到一個翻過去
幾乎都是我最愛的巧克力 我心目中最夢幻的喜餅組合
不過還是沒有新書搶先看的機會來的讓我開心非常
唉 不想說了 我要放寬心 反正可以確定的就是拿到試讀本的都是愛書人
我去書局看白書好惹 該去買麵包了
呼呼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