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死亡可以逆轉,你最希望哪一個人重返世間,為什麼?

本來我是希望我最愛的奶奶可以復活,可是我也很愛我外公、外婆跟爺爺阿!
要選擇讓親愛的人復活實在太令我不知如何是好,因為我想要再體驗擁有爺爺奶奶、外公外婆的溫馨歡樂時光。
可是只能一個......

所以...接下來才真正進入我的回答。

我要讓希特勒那個小鬍子復活,讓他看看現在這個世界變成什麼樣,他推崇的那些狗屁現在如何了
而且大家也都知道他的惡行惡狀了,讓他再一次體驗帝國破滅的感覺,哈哈哈哈!
就是這樣。
或者遭受審判或者進行思想再改造,就是他那一套。也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